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和若春风,肃若秋霜。取象于钱,外圆内方!

发现自己变了

标签: 反思  
2009-02-19 1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
经过三年的大学生活,最大的变化不是学到了东西,而是变得堕落,没有上进心了。曾经的梦想依旧存在,而那股干劲却没有了,整天除了玩还是玩,有点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感觉,但是我能那么大方吗?还有很多的责任等着我去承担,还不到那么霍霍自己的时候。

放假我提前回了,原因之一就是我已经习惯不了农村的生活。由于父母在外打工,一家三口只能在一间房子里挤着住,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没出息,父母天天在那住,而我只待了一个月就急着跑回来!哎……

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,我要找回那曾经的干劲,努力学习,争取找一个很好的工作,还要准备考研。工作考研两方面都要顾及。最近的金融危机对我们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威胁!还有英语六级得过,汽车驾驶执照,最近专业课又多。让自己紧张起来吧,因为这样才是年轻人应有的状态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