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和若春风,肃若秋霜。取象于钱,外圆内方!

中国男人——看《上门女婿》有感!

标签: 中国男人  
2008-08-14 18:43 阅读(?)评论(0)

一直听女孩子说讨厌大男子主义,但我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发现,真正的大男子主义是如此的可爱,如此的令人敬佩,如此的令人羡慕!而女孩子讨厌的也不是大男子主义,而是一些不懂事的小屁孩装出来的样子。

一个男人就是应该顶天立地,坚持自己的见解,坚守自己的原则,必要的时候还要有足够的血性!对待自己的女人,首先要满足衣食住行,平时千依百顺,关键时刻还是我说了算!我不相信这样的男人会没有女孩喜欢!

一直想成为这样的一个男人,有黄河一样的胸怀,也有黄河一样的力量!当然也不乏温情的一面。

我知道我的水平有限,有些东西写不出来,但我知道像《上门女婿》中的马四辈这样的人,才是真正的中国男人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发现自己变了 下一篇:最近比较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